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自從上學的第一天起,您就伴我學習、成長,教我許多知識,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能當家的小大人;從剛出殼的小鳥到羽翅豐滿,即將學飛的鳥兒,這一切是您用汗水換來的,也是您用心血換來的,您看着我們長大,一定很開心。 

  這四年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很喜歡您,已經跟您成了好朋友了,我想對您說幾句心裡話,可以嗎?請不要生氣。 

  第一,我喜歡學語文,但不想去外面補習,因為我怕沒有認識的人,總伸不開手腳。下課了,別人都三五成群的走出去,還有說有笑,而我卻孤獨地站在門口,只能看着他們玩。這也是至今我沒報興趣班的原因。 

  第二,我想對您提點建議,以後您和楊老師少佔體育課,也少佔信息課。您想,一個星期也只有兩節體育課,第一節體育課時,您講完作業,我們才下去一會兒,又被班主任楊老師趕了回來;第二節體育課,還沒下去,楊老師就上來了,這樣我一個星期就不能和同學們仍壘球了。老師您每星期只佔一節體育課,好不好,我想每個同學都是這麼想的。孩子,究竟是孩子,都想走出教室,到操場上玩玩。請老師諒解,我知道您是為我們好,但一星期只有兩節體育課呀!請老師原諒我的不禮貌。 

  第三,我的作文水平還不算怎麼好,請您以後多多指教。 

  敬祝 

  天天快樂,健康一生! 

  王怡之 

  12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