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最近我在網上找到了一個叫“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網站,我在上面發表了一篇名叫《可愛的小金魚》的作文,已得到兩分,被一個人收藏,已有幾十人點擊了,今天我又在上面發表了一篇叫〈〈一次口語交際活動〉〉,也很成功,希望您能給班上的同學說一說,我在裡面感覺到了寫作文的快樂。 

  我覺得班上同學的成語積累不夠,所以想建議您抽空在班上搞一個叫“成語大賽”的活動,比賽規定是:老師說一個字,然後分小組來討論,看哪一個小組的成語里有這個字最多就勝利了。目的是讓同學們的成語水平提高。 

  再有一點我覺得四、一班的博客里沒有很仔細地介紹四、一班的具體情況,所以別人讀了不是能很好地了解四、一班。博客被叫為“自己的小天地”那就應該辦得與別人眾不同,應該再加些有四、一班特別之處的文章。 

  祝您 

  身體健康! 

  顧若禹 

  2008年1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