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9)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9)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蘭在大街漫無目的地遊盪了很久,許多年來,她第一次感到這麼無助。美國,是多麼遙遠的國度呀,在海的那一邊吧?柯南要去嗎?她的心被害怕完全佔據了,她害怕柯南的離開會最終成為現實,這絕不是她想要的。當她拖着疲倦不堪的身體回到家裡時,她發現柯南也已經回來了,他的門開着。蘭想要去跟他說些什麼,沒想到意外的發現柯南正在整理東西。蘭立刻感到心的一角坍塌了,她跌跌撞撞地推門進去。  

  “你在幹什麼?”  

  “蘭……”蘭的突然出現嚇了柯南一跳。  

  “你在幹什麼?你要到哪裡去?你收拾東西幹什麼?你要走是嗎?你真的要走嗎?……”  

  “蘭你怎麼了?”柯南意識到事情有點不對勁,因為蘭的樣子很嚇人。她的臉蒼白得像個鬼,眼睛直直得盯着他,身體在微微地發抖,好象隨時都要倒下來的樣子。  

  “你要走嗎?真的要走嗎?”  

  “我走到哪裡去呀,蘭,你怎麼了?”柯南走過去,想扶住她。  

  蘭一把推開柯南的手,“你不要再瞞我了,哀都已經告訴我了,你要到美國去留學了,是不是?”  

  “學校里是有這個打算,我答應考慮一下,沒……”  

  “你真的要去美國了,你真的要走了,要離開我了?”蘭的聲音已經哽咽。  

  “不是的,不是的,蘭你冷靜一下,你聽我說,”柯南抓住了蘭搖搖欲墜的身體,急急地說:“我只是說考慮一下,沒有答應,我沒有答應。”  

  “可是你在收拾東西了。”  

  “不是的,我只是把一些不用的東西,不穿的衣服整理一下而已,不是要走,真的不是。”  

  “不要走,柯南不要走,我不要你走,不要扔下我,不要……”蘭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眼淚就像決堤的江水,奔涌而出,泛濫成災。  

  “不走,我不走,我什麼地方都也不去,我就在你的身邊。”柯南緊緊地把蘭抱在懷裡,用自己溫暖、寬大的懷抱來安撫這個自己深愛的人。這個時候,他真的願意獻出自己的一切,只要她停止哭泣,因為她的眼淚是他今生的致命傷。  

  這一夜,蘭在柯南一遍又一遍的保證里沉沉睡去。而柯南,凝望着布滿淚痕的容顏,直至天明。  

  清晨的陽光用頑皮的觸手將蘭吵醒了,一睜開眼睛,映入瞳孔中的就是那張夢裡的容顏。只是,那雙清澈的眼眸此刻正布滿血絲,明朗的笑容也未能遮蓋的憔悴的痕迹正在向她訴說這一夜的辛苦。蘭伸手輕撫着柯南的臉頰  

  “你守在這裡一夜了,傻瓜!”  

  柯南笑而不答,感受着由蘭的手傳遞過來的溫暖。  

  ……  

  “柯南……”  

  “不要說,什麼都不要說,好嗎?我知道你的心意,讓我等你好嗎?”  

  “柯南……”  

  柯南微笑着,在蘭的額頭輕輕印下一個吻。  

  “你再睡一會兒吧!我出去了。”  

  蘭注視着柯南的身影消失在門的背後,心裡終於有了決斷。  

  “新一,我又來了耶!”今天,蘭是來告訴新一自己的決定的,她要第一個告訴新一。  

  “新一,失去你的時候,我的心也跟着一起去了。那時,我很想把所有的人和事都一起放下了,追隨你到另一個世界里去。可是,我是不可以這樣做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我不能捨棄的人,他們需要我堅強地活下去。而柯南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特別的,我總是可以在他的身上看見你的影子,彷彿你從來就未曾離開過。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把自己對柯南的感情整理出來,也許是感動,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因為失去你的寂寞,也許是把他當作了你,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是,這個人在我的生命里是很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失去的。只有這一點,我可以肯定。柯南為我做了很多、很多,甚至比我為你做的還要多。我不能再這樣一味地接受了,所以,我想要回應他的感情,盡我最大的力量給他幸福。新一,我做得對嗎?”  

  蘭在新一的面前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好象是春天裡最明媚的那一束陽光。  

  蘭預定了許多年以前新一曾經預定過的位子,她要在這個有着非凡意義的地方,把自己以後的人生交到柯南的手裡。她從未像今天這樣期待過黑夜的來臨,然而,在黑夜到來之前,她接到了服部打來的一個電話,夢境在那一刻碎了一地。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