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8)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蘭身後不遠的地方,柯南靜靜地站了很久,聽着風裡傳來的蘭的低語。是不是該慶幸呢?這幾年自己為蘭做的改變並不是沒有用的,每一點,每一滴蘭都有感受到。可是,橫亘在面前的障礙又似乎是那麼的不可逾越。蘭啊,我該拿你怎麼辦呢?我要如何才能將幸福放到你的手中?  

  深夜了,蘭房間里的燈還亮着,柯南在門外躊躇了很久,最終還是敲響了蘭的門。  

  “蘭,我可以進來嗎?我……有話想跟你說。”  

  “……請進吧……“蘭猶豫了一下。  

  ……  

  兩個人四目相望,彷彿有千言萬語要說,可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尷尬的沉默在兩人之間流轉。  

  “蘭……你用不着覺得內疚,你沒有對不起我,就照你心裡想的那樣去做吧!“  

  “柯南,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的。”  

  “我覺得值得就好了。”  

  “柯南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我的身上。”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做是在浪費時間,相反,這是我人生里最有意義的事。而且,什麼樣子的幸福才是屬於我的,好象要由我自己來決定哦!”  

  “柯南……”  

  “如果,在無邊無際的思念里與新一廝守終生就是你的幸福的話,那麼,用一生的時間守侯你就是我唯一的幸福。”  

  ……  

  蘭無語。她在柯南的眼睛里,沒有找到傷痕,只看見了一片溫柔的海。他一直都是這樣看自己的嗎?怎麼自己從來沒有注意到?蘭感到一種微微的刺痛正在心裡蔓延開來,無法阻止。  

  時間還是在無情地流逝,蘭和柯南終究是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了。雖然,柯南的關懷和體貼一如既往,甚至比過去更加的直接、明顯,但是蘭卻無法像以前那麼自然了。她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明知道柯南的心意,還濫用他的感情,要他一味的付出而始終沒有回應。然後,蘭就變得客氣了。而柯南面對蘭的變化,只有心痛。  

  “江戶川同學,現在有一個到美國哈佛大學做短期留學的機會,學校想推薦你去,怎麼樣?考慮一下吧?”  

  校長的話一直在腦海里盤旋,要不要去呢?如果是在從前,他一定想都不想就拒絕了,可是現在蘭和他的這個樣子,他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也許他離開一陣,蘭反而會覺得鬆一口氣吧!  

  柯南要去美國留學的事情,蘭是從哀那裡知道的。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蘭忽然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柯南要走了,要像新一一樣離開她了。蘭的眼前一片漆黑。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