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5)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後

叮鈴鈴…… ……  

  鬧鈴的聲音把蘭從睡夢中叫醒了。“啊……要遲到了!”蘭從床上跳了起來,衝進了洗手間,一邊梳洗,一邊喊:“柯南,快起來了,要遲到了……真是糟糕啊,怎麼睡糊塗了呀?柯南,快起來了,要遲到了……”  

  蘭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整理好,跑進餐廳。  

  “蘭,你起來了,快來吃早餐吧!”  

  蘭盯着柯南的笑臉和一桌豐盛的早餐,一時間呆住了。  

  “你在發什麼愣呀?再慢吞吞的就要遲到了。”蘭的表情好可愛呀,柯南覺得好笑極了。  

  “柯南你已經起來了呀,還把早餐都做好了。”  

  “蘭,你好象越來越愛賴床了喔?”柯南還是忍不住要去招惹蘭。

  “哪有?人家的工作很忙的!昨晚,我可是忙到了半夜呀!又不是在偷懶。” 蘭的臉臭臭的。  

  “是啊!是啊!呵……”  

  “不許笑,討厭!”  

  感覺到自己正在被柯南照顧着,蘭實在是有些懊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柯南變得越來越能幹了。一方面他像三級跳一樣蹦上了東京大學的法律系,還跟着服部一起破了很多案子,名聲越來越大。另一方面,他開始像個大人一樣站在蘭的身邊,和她一起分擔生活。他開始學習做飯,在蘭忙碌的時候幫幫忙。有時候,蘭回來晚了,他會去接她,會把自己的外衣披在她的肩上。蘭有煩惱的時候,陪她說話,逗她開心的總是柯南,他甚至比園子還要讓她覺得貼心……像今天早晨這樣的情形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很多時候,蘭還沒有想到,柯南就已經把事情辦好了。怎麼會這樣呢?應該是她來照顧他的呀?

  蘭趕到咖啡廳的時候,步美早已經在等她了。  

  “對不起啊步美,我來晚了。你等很久了吧?”  

  “沒關係的。蘭姐姐……”  

  “你電話里不是說有事情要跟我說嗎?”  

  “蘭姐姐……我……我喜歡柯南。”  

  “啊?”步美的告白讓蘭有些不知所措。  

  “我一直都很喜歡柯南,從他轉到我們班的那時開始,我就喜歡上他了。我們組成少年偵探團的時候,每次遇到了危險,柯南會奮不顧身的保護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會‘撲通、撲通’的跳得很快。”  

  “那很好呀!”  

  “可是……可是柯南他……他好象不喜歡我。”  

  “耶?不會的,步美你這麼可愛……”  

  “幾年以前,柯南跳級到了國中,我們就不象以前那麼接近了。好幾次我們去找他,他都推說要念書,沒有空。我覺得他是在故意疏遠我們,特別是我。有時候,我和元太、光彥一起去找他,他還會應付一下,可要是我一個人去,他一定會拒絕,甚至乾脆躲起來不見我。柯南他是不是討厭我呀?”說到這裡,步美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滾了,強忍着才沒有流下來。  

  “一定不會的,柯南怎麼會討厭你呢?你有跟柯南確定過這件事嗎?”  

  “沒有。”  

  “那就對了,你都沒有問過柯南,這麼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呢?也許,柯南只是害羞吧?”  

  “是嗎?可是他一直都不肯跟我單獨見面。”  

  “這個沒問題,我來幫你!”

  整個晚上,蘭都在家裡坐立不安,連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煩躁。自己這樣善自做主,騙柯南去見步美到底是對了,還是錯了呢?柯南會生氣嗎?柯南應該是不討厭步美的吧?那麼,步美告白了,他們會這麼發展呢?會開始交往嗎?那柯南還會給自己做早餐嗎?還會來接自己下班嗎?……蘭的心像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  

終於,蘭聽到了那一句熟悉的“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柯南!”蘭的臉上堆滿了笑,她竭力讓自己看起來很正常。  

  柯南看了蘭一會兒,一句話沒說。他走進廚房拿了瓶水,又回到客廳,打開了電視機,始終沒有去理睬蘭。  

  “柯南,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可是,步美的樣子真的很可憐的。”  

  “柯南,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呀?”  

  “柯南,你和步美怎麼了?”  

  “柯南,步美她很傷心耶?”  

  “柯南,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呀?”  

  ……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