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6)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蘭跟在柯南的後面,走進走出,一連串的問題不知不覺就冒了出來。她知道柯南在生氣,自己最好是回房間里去。可是,她突然很想知道今天柯南和步美見面的結果,怎麼也管不住自己。  

  “你這個笨女人,煩死了!”柯南實在是忍無可忍了,吼了出來。  

  “笨蛋,拜託你下次不要那麼多事好不好?”柯南被蘭氣得要死。本來,他是滿懷着喜悅去赴約的,做夢也沒有想到來的竟然會是步美,他立刻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這個笨女人,怎麼這麼遲鈍呢?難道這幾年來,他為她做的一切,她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嗎?她竟然要為他和別的女人牽紅線,真是該死!  

  “我……我也是好意呀……”  

  “誰稀罕你的好意呀!沒事亂牽什麼紅線?”柯南轉身回去自己的房間,留下蘭在那裡發愣。  

  柯南從來沒有對蘭發過脾氣,蘭完全懵了。柯南發脾氣好可怕呀!他有什麼可生氣的?唉,他和步美到底怎麼了?柯南彷彿是在賭氣,已經有兩天沒有跟蘭說話了,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而小五郎和英理剛好出去旅行了,家裡只有他們兩個人,柯南的沉默讓蘭覺得都快要窒息了。第四天,蘭決定要主動去跟柯南和好,她再也不要繼續這樣的日子了,實在是太難受了。  

  蘭在東大的門口徘徊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了柯南。蘭鼓足了勇氣跑上去。  

  “柯南。”  

  “蘭?”蘭的出現柯南多少有點驚訝。  

  “柯南……我說……今天……”蘭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支支吾吾地說不上話來。  

  “有事嗎?”其實,柯南早就不生氣了,只是想看看蘭的反應再說,沒想到蘭自己來了。她臉紅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忍不住想再捉弄她一下。  

  “今天……今天……今天……”蘭的手心裡都捏出汗來了。  

  “到底有什麼事嗎?不說的話,我要走了。”柯南裝出要走的樣子。  

  “等等,柯南,今天,我請你吃晚飯吧!”  

  “好啊!那走吧。我要吃法國大餐哦!”目的達到了,柯南爽快的答應了。  

  “沒問題!”  

  困繞了蘭幾天的煩惱一掃而空,開心的蘭絲毫沒有注意到柯南臉上狡猾的微笑。 

  晚餐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再提起那天的事情,就好象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快樂的享受着美食。這是一家很有品位的法國餐廳,有浪漫的燭光,悠揚的琴聲和淡淡的花香。柯南是故意選這家餐廳的,因為會有約會的感覺,儘管這樣想的人可能只有他,但是他還是很高興。  

  蘭現在的心情十分愉快,柯南終於不再生她的氣了,她好開心。他就這樣坐在對面,笑着,說著,她忽然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是長久以來的習慣嗎?習慣了這個人在身邊,習慣了兩個人的相處,一旦有所改變,就感到不自在。也許是吧!如果是的,那就永遠不要改變好了。  

  幾天後  

  “我被柯南拒絕了,嗚……”步美傷心的哭着,眼眶都已經紅了。  

  蘭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柯南好象真的不喜歡步美耶,而且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她可不敢再插手柯南的事了。  

  “步美,你不要傷心了。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你一定會找到比柯南更優秀的男孩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柯南呀!”  

  “……”  

  “柯南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  

  “耶?”  

  “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就被拒絕了。”  

  “步美……”  

  “嗚……”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