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7)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7)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柯南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在蘭的腦海里縈繞了整整一天,揮之不去。她真想開口問個清楚,可是又怕柯南不樂意,再像上次那樣發脾氣。  

  柯南注意蘭很久了,今天的蘭很奇怪,一直心不在焉的,已經在沙發上發獃好一陣子了。  

  “蘭!”柯南把泡好的咖啡在蘭的臉上燙了一下。  

  “啊!”  

  “在想什麼呀?這麼出神?”  

  “沒什麼。”蘭喝了一小口咖啡,小心地看了一眼柯南。  

  ……  

  “柯南……”  

  “什麼事?”  

  “柯南,我想問你一件事,可以嗎?”  

  “什麼事?”  

  “先說好,你不可以生氣。”  

  “生氣,我幹什麼要生氣?你到底想問什麼呀?”  

  “你千萬不可以生氣喔?”

  “好,我不生氣。”

  “你保證。”  

  “我保證。你到底問不問?”  

  “柯南,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啊?沒有。”蘭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突然想起問這個了。  

  “你撒謊,步美說的,你有喜歡的人了。”  

  “你見過步美了?”  

  “先不說這個,你喜歡的人是誰呀?是哀嗎?”  

  “八卦!”  

  “說嘛……柯南……是哀嗎?”  

  “不是!”  

  “是大學的同學?”  

  “不是!”  

  “那是高中的學妹?”  

  “不是!不是!不是!”  

  “那到底是誰嗎?”  

  柯南深深地看着蘭,要告訴她嗎?也許是個不錯的時機吧?告訴她吧,自己就不用那麼辛苦了,這個笨女人就不會再把自己推給別人了。告訴她吧!  

  “你真的要知道?”  

  “當然是真的。”  

  “那你聽好了。我喜歡的……是你!”  

  “啊?你……你不要開這種玩笑啊!”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喜歡你!”  

  柯南的聲音並不響,但是在蘭聽來,卻像是一聲驚雷。柯南的表情非常認真,他的眼神清澈明亮,閃着堅定的光彩。蘭意識到,他真的不是在開玩笑,他是認真的,蘭震驚了。“我喜歡你,比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喜歡你!”在很久以前,柯南就說過相同的話,只是那個時候,她以為他是為了幫自己恢復記憶。他還說過會保護她的,而自己卻沒有放在心上,以為是安慰自己的話。  

  “蘭……”  

  “不,柯南,不可以的。”蘭現在的心很亂。  

  “為什麼不可以,是在意年齡嗎?”蘭拒絕的話語幾乎要刺穿柯南的心了。  

  “不,不是的。”  

  “那是為了什麼呢?為了什麼要拒絕我?”  

  “柯南為什麼要喜歡我呢?我有什麼好呢?”  

  “蘭在我心裡是天使呀!”  

  “不!不要喜歡我!不可以的!”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蘭逃回了自己的房間,想把所有的問題都關在門外,也把柯南關在了門外。  

  蘭就這樣逃走了,留下了一室的清冷,留下了心痛的柯南。這樣的自己果然還是不行嗎?  

  “新一,我來了。”六年了,蘭第一次在不是情人節的日子到這個地方來。  

  “新一,……柯南……柯南他說喜歡我,他好象是認真的耶。新一,我該怎麼辦呢?……新一離開以後,柯南就來了,認真算起來,他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九年了。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把他當作小弟弟一樣來關心、疼愛和照顧。後來,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柯南慢慢長大了,變得越來越能幹了,我也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習慣依賴他。有時候,我真是覺得他比新一對我還要好。他不會一頭扎進案子里,把我扔在一邊不管。他也不會約了人又遲到幾個小時,不會讓我一等再等。我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好幾次都拼了命來保護我。我傷心的時候,他還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安慰我,哄我開心。你知道嗎,新一,柯南跟你好象啊!不僅僅是外表,他的性格、脾氣、愛好、行為舉止,甚至是一些生活上的習慣都跟你十分的相似。我有時候真的迷惑了,是柯南,還是新一呢?正因為這樣,我才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如果是別人的話,我一定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感情弄清楚了,可是柯南……我不知道自己對柯南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我對他好象已經不是單純的姐姐對弟弟的那種感情了,但是似乎也不能算作是愛情。我真的喜歡他嗎?是習慣嗎?還是我把他當作了你的替身?……我真的不知道。新一啊!我怎麼辦呢?”  

  蘭曾說過的,來看新一是絕對不會哭的,因為新一看到會傷心的。可是,眼淚不自覺的從眼角悄悄的滑落,落進了泥土裡。這晶瑩的淚水是為了誰呢?是自己?是柯南?是新一?  

  “新一,柯南是上天派來補償我失去你的天使嗎?可是,他真的可以代替你嗎?我還是跟六年前一樣的想你,我還是不能忘記你。即使,我遇到了像柯南那麼優秀的男孩,我還是不能放下你。這樣的我真的無法回應柯南……對不起呀,柯南……”  

  風輕輕地吹着,吹乾了蘭臉上的眼淚,卻不能吹散蘭心中的憂愁。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7)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