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記憶深處,有朵紫羅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記憶深處,有朵紫羅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記憶深處,有朵紫羅蘭》 

  記憶深處,那朵紫羅蘭還在,依然如此美麗…… 

  灰色的雲漂浮在空中,遮住了明媚的陽光。狂風,怒吼着撕扯樹的枝葉,樹的枝條在風中猛烈地搖晃着…… 

  我站在走廊上,不由得緊了緊衣服。看來這雨一時半會也停不了了,難道我就這樣一直站在這兒? 

  仍靜靜地站着,不經意間,看到從教室里走出來的她。 

  前幾天,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便一直帶跟她打冷戰,今天真是冤家路窄,偏偏碰上她。 

  她緩緩地撐起手中的傘,走到我面前,將傘遞給我,微笑着說;“雨太大了,給你傘。”我楞住了,她……? 

  我接過傘,她便轉過身,衝進了茫茫雨幕中。 

  在我接過傘的那一瞬間,我們之間的糾紛似乎都如冰雪般消逝了。手心裡的金屬制的傘柄,竟變得如此溫暖,一直暖到了心裡…… 

  空中迷濛的霧徐徐散開,明媚的陽光露了出來,世界都亮了……

  抬頭,看見那一小片紫色的天,一朵紫羅蘭舞動着純潔的靈氣,緩緩地飄向更寬闊的藍色的天,珍重地寫下——友誼,灑下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記憶深處,有朵紫羅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記憶深處,有朵紫羅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