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不到的事情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到的事情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真是想不到,老師居然也會罵“人”啊! 前幾天,因為學校要開運動會,所以班主任----也就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利用上課的剩餘時間,給大家講運動會的幾大要素和要注意的事項,順便講了一下衛生的事情(好像不順便哦),講着講着,講到花圃的花的時候,忽然就毫無預兆的從她的嘴巴里蹦出幾個字:“那花太賤了,死不了。”而全班同學呢,就把這句話當作樂趣,哈哈大笑起來,我當時並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但是,為了證明我有認真聽講,也就跟着大家傻笑起來............  

  今天,老師們把月考的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成績的十位數上居然是“同花順” 語文75,數學87,英語91.5,哎,真是太悲哀了....不過,語文老師說的好:“不管你考得怎麼樣,至少你有努力過,考多少都無所謂!”我當時被這句話深深地感動了,恩,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我們班月考的平均分是77分,這樣的平均分可以說是很差的了,可是,數學老師居然說了我們意想不到的話:“我們的平均分是全年段第一名!”接下來的場景你可想而知了吧,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啊~~~~”真是太有集體容榮譽感了,呵呵。

  而我呢,嘴巴張的大大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後來還是我自己吧下巴給抬上去的..........

  世界上意想不到的事情有很多,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往往是對人走以後的路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想不到的事情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到的事情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