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做該做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做該做的事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逝,伸手觸摸卻防空在空中靜靜地望着夜空出神,夜裡出奇的靜,煩躁的我聽到了心裡的聲音。

  忘了嗎?當初你給未來的自己寫了一封信。信里寫着你要成為你個優秀的中學生,信里寫着你要好好珍惜時間去做該做的事情,信里寫着你要好好孝順父母,信里寫着你要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信里寫着你的夢想,你的承諾,你的計劃,你的要求,這些你都忘了嗎?那好,現在讓我來提醒你: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做好了嗎?你說作業等一下會做,掃地等一下會掃,畫畫等一下會畫,書等一下會看,碗等一下會洗,電腦很快就不玩了,電視很快就不看了。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了。這些你說的都按時做好了嗎?等一下要多久?很快又是多久?時間不等人,請不要把今天要做的事情等到明天,永遠不會有明天,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有多少事要做請珍惜時間,去做該做的事情。

  人生當中有太多太多類似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必多說,請聽聽自己的聲音,去做該做的事情。

  初一: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去做該做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做該做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