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本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本是一件容易的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的小文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他成績優異,在年級也名列前茅。老師們經常誇他是個好孩子。每當他拿回100分的考試卷,媽媽就帶小文去遊樂場玩,還一直說笑話逗他,弄的笑文經常笑得肚子都痛了。你說,他是不是很快樂呀?說話呀? 

 喂喂,你別哭呀。什麼?你是差生,成績很差?沒關係,請聽第二秘訣…… 

小和是個名副其實的差生,同學們瞧不起他,老師懶得管他……但他的父親卻沒有對他失去信心,經常鼓勵他。小和的母親也是個很開明的人,從不責罰他。他們一家三口經常在家裡開聯歡會,經常出去散步。一家三口手挽着手,真是其樂無窮。 

 怎麼樣,家庭和睦也可以快樂吧!哎?你怎麼又哭了?什麼什麼?你父母離異?先別傷心,請聽我第三個故事…… 

 小樂是個五年級的學生,成績很差,三歲時父親出車禍死了,母親隨後改嫁,他也曾經自卑好一陣子。終日低着頭,臉上見不到一絲笑意。但自從一次他給一個小女孩讓座,小女孩那甜甜的笑觸動了他的心弦,他竟開朗了許多。從此,他處處幫助他人,自信又爬上了他的臉龐,他的成績也提高了許多。笑容像陽光一樣灑在他的心間。 

 怎麼樣……哎!你別跑啊,還沒給錢呢!我飛身上前,點住了你的笑穴。“哈哈哈哈……”你大笑着跑開了。 

 快樂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本是一件容易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本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