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事夏紫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事夏紫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同學們安靜了下來。老師走到講台前,拿起點名冊,右手拿起筆,然後,她把筆帽按在筆后,筆像調皮的娃娃 從 老師的手逃出來,掉在地上。老師張大嘴,伸手就想把它給抓住,可是晚了,筆掉在了地上,老師迅速的把筆拿起來,反覆看了看,見沒有問題,就把點名冊放在手上,點名冊像小娃娃躺在老師手上,她拿起筆再去點名,發現筆沒有水,老師看了看筆尖沮喪的說:“我筆尖掉了。”

  老師找了幾個男孩幫老師找筆,小宏趴在地上摸一摸,孔奧心細的伸出食指,輕輕地按在小黑點上盯着。李明輝大聲喊到:“我找到了!”老師微笑的對待我們,她把筆球按在筆尖上,在紙上畫了幾圈,像在跳舞。突然,筆變粗了,老師一看又掉了。唉,看來這隻筆是真壞了。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事夏紫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事夏紫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