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候,我也文靜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我也文靜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老師和家長的眼裡,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是一個瘋瘋狂狂、不肯向男生服輸的“假小子”。

  曾經有一位朋友這樣評價我:如果你能像個淑女一樣文靜一會兒,我估計太陽都能驚訝得掉下來。我很不服氣!其實,像我這樣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也有文靜的時候。再壞的人她總得有個優點吧!

  就拿今天的事說起吧。

  一向愛說冷笑話的英語老師用她的金口玉牙說了一句讓我八十年後也忘不了的名言:“你們知道你們為什麼崇拜周杰倫嗎?人家是一個歌星,除了歌星,還有什麼,就是他不愛說話。告訴你們吧,不愛說話的人總是酷酷的,人家唱歌好聽,那聲音都賣錢了。人天生有一張嘴,兩隻手,兩隻耳朵,長出來這種東西,就是讓你們多聽,多做,少說!”

  能說出這種話的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今天,我們的英語老師的這番話讓我震撼。於是,我偷偷地在心裡發了一個誓:今天不說話,除非上課回答老師的問題。

  上課間操的時候,隊伍後面熱熱鬧鬧的,唯獨少了我的吵鬧聲,大家都感到不習慣。曾經的“速交之友”宋亞文識破了我的秘密,她把嘴湊到了我的耳邊,熱乎乎的氣再加上一句話傳進了我的大腦里:“你是不是想把你的聲音賣錢,別想!”。就這麼一句話,讓我很氣憤,我扯着嗓子喊出了發誓以來的第一句話:“人家就是,怎麼著!”。

  等到我將這句話吐出來之後,我反應過來了。那個時候,我真想扇自己一巴掌。說好了,不許說話,還說!我自己還是沒克制住。我想:反正都說了,再裝,也就沒意思了!

  我又成為了往常的我,又開始與身邊的同學“指點江山,激揚文字”。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萬事皆有可能,像我這麼開朗的人自然也有文靜的時候,不信?請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這個擁有美好天氣的日子裡,我卻一下子變成了“多愁小姐”。

  那天下午,我們班正在開討論會,班裡同學個個踴躍發言,我自然也不想成為“特別生”,我也舉手發言了。大概是我意志不堅定,我的聲音也失去了往常的盛氣凌人。班裡的‘***’同學在我坐下后的一秒鐘之後大聲喊出了一句:‘咱班劉國晴怎麼這麼能裝啊,裝得和一個淑女一模一樣!’。我聽了這句話,羞紅了臉,感到很不好意思,班裡的同學都在笑,笑得我無地自容。

  不知怎麼的,在以後的兩三天內,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同學老師都說我變得文靜了!

  我當時也感到自己很奇怪,首現就懷疑自己生病了,是不是得了憂鬱症?那可壞了!要不要讓媽媽帶着我當醫院檢查檢查呢?

  萬般無奈之下,我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好朋友。好朋友聽完,立刻哈哈大笑起來,以最快的速度將我這個想法傳播給了全班人,我當時真是羞愧不已。”

  文靜的女孩,是淑女,淑女,誰不喜歡呢?但在這21世紀,男孩女性化,女孩男性化。淑女,成為了膽小。誰願意做膽小鬼呢?我不願意。我行我素,我就是這麼一個活潑開朗,男孩子氣的女孩,我為我擁有這種性格感到自豪。這就是我,一個大方的女孩。

  誰說瘋狂女孩不文靜,再瘋狂的女孩也有文靜的時候,那就是我,我就是一個很好的典範。文靜,因為夢。

  對於每個女孩來說:如果將它們關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小屋裡,她們會感到寂寞;寂寞,會使她們想到夢想;夢想,會讓她們變得文靜。我就是一個多愁多善的女孩兒,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隱藏着一個名為“文靜”的東西,她會時常讓我享受文靜,享受不同的感覺。

  其實,對於我來說,文靜也是不錯的。只不過,我實在沒有辦法長久得擁有那種性格,那就讓我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吧!

  這就是我,一個風風火火的“假小子”,一個有時候也會文靜的女孩兒。

  濮陽市油田第五中學初一:劉國晴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我也文靜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我也文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