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太過於追求數學題目的答案,只想知道后,快點寫完,卻不知道,分析過程遠比知道答案要重要的多,我們忘了習題本身的作用.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有時候,我們太過於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卻忽視了自身精神的培養,物質上的快樂是短暫的春天,修養才是自己的,永恆的.內在美永遠比外表更重要!

  有時候,我們太過於關注成功的感覺,卻忽視了失敗才是成功之母,沒有淚水,哪有笑容,其實,現在哭遠比將來哭好,留住現在的快樂在心裡,到將來去放聲大笑吧!

  有時候,我們太過於希望生活一帆風順,當有困難時,就逃避,其實,逃避了,困難並不會消失,生活並不總是順心,麻煩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有時候,我們對自己的希望都太高了,總希望成為什麼什麼家,其實,我們中的大多數最後只能成為平民.

  有時候,我們總會鄙視那些看起來下等的工作,其實,我們忘了,工作的目的不只為了體面,更在於生活,是活命.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