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留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留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晴 臘月二十九 

  明天就是除夕了,回顧這過去的2008年,我的心中感慨萬千。坐在窗前的我,正用手中的筆,記錄著我的心情。 

  這一年,我也許永遠不會忘記。我先是與共處六年的小學同窗好友們揮手告別,然後走進了初中的大門,開始了忙碌而充實的中學生涯。那六年是快樂的,回憶起來是甜蜜的;這六年將會變得怎樣,毋庸置疑,會異常的艱苦。但無論怎樣,生活還在繼續,時間不會停止,在過去的一年中也許我不夠認真,也許我不夠努力,但新的一年,就是一個新的起點,過去的快樂回不來,未來的快樂等着我去創造,我會加油的。 

  這一年,中國人永遠不會忘記,雪災後遺症、汶川地震、北京奧運會、改革開放三十年、金融風暴、神七上天。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難忘!這一年有歡聲笑語,也有舉國同哀,但中國人民最終還是挺了過來!我們,壓不垮!我們,最堅強!朋友,你應該為你是一名中國人而驕傲和自豪!大災大難面前不低頭,無數艱難險阻壓不倒,這,就是中國人! 

  酸甜苦辣的2008正在向我們揮手告別,一年中的或喜、或悲、或哭、或笑都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美好的2009正在向我們招手,無論你現在心情如何,都請笑一笑,笑一笑,心情與未來將更美好! 

  來吧,讓我們將2008放進記憶的匣子,甩掉不愉快,向我們的未來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心情留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