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時候的情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的情感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杯茶,一首歌,一切看上去好似很不錯。但心情如往常許多時候一樣,很糟糕,真的很糟糕。表面很開心的生活着,其實內心很苦悶,總有太多的事情事與願違、無能為力,除了逃避,我只有裝作漫不經心,毫不在意。一個人發獃的時候,總會回想那那許多失去的東西,如青春,如記憶。明明很真實的感覺到它的存在,伸出手,卻抓不到任何東西,只能在心靈最深處,留下一道道的痕迹。 

  安靜的時候,總是會讓我看到太多現實與嚮往的距離,糟糕的心情,也如此刻欣賞的這首傷感的音樂,不斷的重複,不斷的放影。也早已在逆來順受的生活中習慣把太多的話放在心裡,獨自體會,更習慣了把所有的不開心深埋於心,苦苦堅持,苦苦支撐,只想獨自一人慢慢享受着所有的鬱悶和喜悅。一生之中,應該經歷的始終要去經歷,所以每每碰到鬱悶的事情,我總會無言以對,苦笑面對。 

  太多太多的人讓自己鬧心,太多太多的事使自己鬱悶。心,也在一次次的經歷后變的如此狼狽,在一次次的挫折后變的無所謂。很多時候,我心在彷徨,也在努力的在想,為什麼這個世界有這許多人受傷?看過太多的朋友和我一樣,總是喜歡把不開心的事情沉積於心底,帶着鬱悶的心情,背負着太多的東西蟎跚前行。我也清楚的知道,總有一天自己會被迫打開心結,把所有的心情全部拾起,心至谷底…… 

  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沒人能夠真正了解,這種感覺就如自己被全世界所遺棄。路,走到盡走就沒了,緣盡了,就應該學會怎麼去放棄。有的時候真的不懂,為什麼滿是承諾的感情在現實生活中卻變得如此脆弱,不堪一擊。有時也真的好想,走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卸下所有包袱,獨自去丈量那連自己也不知道會通向何處的路,開心的時候,一個人開心,傷心的時候,獨自哭泣。 

  明天,又將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明天?我不可預知,也不能確定。唯一知道的是,自己需要學會安靜,學會把握,獨自一人,慢慢前行……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的情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