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候,你並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你並不知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這次寫文,我想對你說一聲:“媽媽,你並不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題記 

  媽,你知道嗎?當你說我怎樣壞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孩子的心聲呢?每當我上網的時候,你總是說我網癮大。可是,你知道嗎?你的孩子並不是什麼網癮大,是你的心在做鬼! 

  每次和別人聊天時,你總是問我:“那個人是男的還是女的?”我回答你了,你卻不信,還說什麼很難聽的話。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上網有網戀,還有沉迷網絡。可是,你要知道,你的孩子的成績是穩穩地,你放心。可是對於你的懷疑,我真想一巴掌扇過去,為什麼你就不能信任你的孩子呢?你的孩子是不會網戀的,不會沉迷網絡的。你的孩子在網上是學習的,交流的!我聊天只是舒緩自己的壓力,使自己放鬆一下而已。你的懷疑心實在是太大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但你也不要把我放在一個籠子里,整天在裡面只有自己一個人。現在我連自己交個朋友也有點害羞了,心裡渴望朋友,但無法去交朋友。自己的心裡是那麼孤獨無助。 

  在偶然的一次,我上網的時候看待一篇文章,也是寫母愛的。文章中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好母親(我並沒有說你不是好母親啊)。好了,在這個時候,我真的想對你說一聲:“請你尊重我的意願,還有我的人格!”我不想和你反目成仇,並不想。 

  母親,請你理解我,尊重我。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你並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你並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