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放棄生命也可以變得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放棄生命也可以變得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放棄生命也可以變的美麗。

  如果我只是一個學生,我就能比任何人都學得好。

  如果我只是一個孩子,我就能好孩子還要優秀一千倍。

  如果我本身就很平凡,那我一定可以突破偉大。

  如果我本身就很貧窮,結果一定能創造富裕。

  如果我本身貌不驚人,我的心靈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可這都是如果,在這之前,根本沒有滿足。因為我有一顆不平凡的心,還有一顆不尋常的頭腦。所以期盼着一切看似平凡的東西。如果我只是一個人,就不會擁有那麼多壓力,就不會為競爭而落的今天這個地步,因為我失敗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心碎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終於開始不渴望成功。當宙斯的短劍插進阿斯達克勇士的心臟時,他沒有後悔,也沒有落淚。因為他雖然放棄了生命,但換來的是永不面對邪惡。而我呢,享受了不平凡的生活和經歷,換來的卻是和常人一樣平凡的結果,誰甘心。

  只有失去的東西才會更加珍惜。斗轉星移,日月交替,生命垂危,心裡卻期待這另一個痕迹。誰讓我以前就擁有那麼多,現在那些東西卻廖無音訊。

  病床前卧這一個弱禁驚風的小女孩,生命快到盡頭眼裡卻充滿着對平凡的思緒。如果可以,她也寧願選擇放棄,放棄生命,去另一個世界尋找新的生機。

  阿波羅聽到了她的心語,幻化作一幅畫,一幅普普通通的畫,讓小女孩附在畫里,成就了“人在畫中游”的另一種詮釋……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放棄生命也可以變得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放棄生命也可以變得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