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時候生病也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生病也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時常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每天都要外出工作,晚上還要加班,不能在家陪着我。只有在我生病的時候,才會享受到特殊待遇。於是,我竟然盼望起生病來了。因為只有在這樣的時候,爸媽才會陪我。 

  每當夜幕的降臨,我心中便充滿了恐懼感,一個人躺在床上看電視。窗外時常傳來貓打架的聲音,即使看到再好笑的片段,我照樣也笑不出來。早上,我早地起來了,馬上跑到媽媽的房間去,走進房間后,我的心中瞬間充滿了失落感。只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寶貝,媽媽上班去了,飯錢給你放在桌子上了。想吃什麼自己買吧。不要買一些垃圾食品。看到這張紙條時,我真想狠狠得哭一場。但媽媽時常和我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腦袋裡來回滾動着媽媽的話,我的眼淚也只能往肚子里咽。生病的時候,媽媽總能陪在我身邊。在這時夜晚又成了我最期待的時候了,媽媽輕輕得拍着我,邊拍邊說:“寶貝乖,寶貝乖,明天病就好了。”在媽媽的懷裡,我總能很快就睡着。 

  爸爸的工作也很忙,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爸爸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帶許多好吃的。我雖然很開心。但爸爸卻不知道我是為他回來才高興。爸爸以為我是因為有東西吃才高興。 

  兒時的回憶。都是我天真無邪的印記。那時,我的願望就是多生幾次病。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生病也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生病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