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有時候很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有時候很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我真的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天馬行空,又多愁善感的人。有時候,和別人聊得挺開心的,我的嘴角還揚起了高,高的弧度,很快樂的時候,可我又會聯想到一些不好的東西,總喜歡胡思亂想,卻又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有時候腦子裡一頭糟,總覺得很累。

  是的,有時候我真的感覺挺累的。成堆的作業,家長的小吵小鬧。世間上,突然各種不好的事情都竄入了我的腦海中,各種各樣不好的噪音都侵擾着我的耳朵,耳朵里嗡嗡的響着,頭腦里也是亂亂的,突然一下子就變得很無助。腦子裡什麼都不想去思考了,包括作業,學業,曾經那些令我快樂的事情我都不想去思考了。我累了,真的很累,人為什麼會這麼累呢。我不理解,“人生苦短,及時行樂。”這句話,大家常常放在嘴邊,可是很少有人能做到吧。誰都知道瑣事太多了,怎麼可能及時行樂呢?真的好累,每天看家長父母的臉色,每天聽同學相互之間攀比,嘲諷,有些人的可笑,更是深入我心。我不理解,彷彿全世界都剩下了攀比和自私。各種各樣壞的品質,都慢慢出現在了這個社會上,原本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卻悄悄的存在了我們的社會中。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所有人能好像在演戲,演的真的很累……

  也許,是我多愁傷感吧,但是這個社會上有些東西我也真的是傷透了心,希望以後能經過我們的努力,有所改善吧,人沒有必要活得那麼累……

您正在瀏覽: 人有時候很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有時候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