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有時候很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有時候很容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在我們痛苦悲傷的時候,也許能笑一下,開心一下可能都會成為一種奢侈了。有人會問,為什麼這個女孩那麼美呢?我會回答,因為她愛笑,所以她有酒窩,所以她的眉眼笑的時候會更舒展。這就是她美的原因。想和這個女孩一樣美嗎?那就多笑笑吧,因為笑起來的人真的很美。別以為開心很難,有時候,開心真的很容易。

  開心的原因也有很多啊。比如說,我今天被老師表揚了,我的成績得到了同學們的吹捧,今天的風清清涼涼的,吹起來十分舒服服,今天剛來到車站,車就來了……等等,怎麼樣?開心一下很簡單吧?那是因為生活中值得我們開心,值得我們笑一下的事情真的很多。不要以為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悲傷了,其實悲傷過後的歡樂,才是最美的。正如風雨後才有彩虹,只有經歷了困苦,才能得到最耀眼的幸福。先苦后甜,還是先甜后苦,又是一句老話。往往苦之後的甜,才是最歡樂的。我寧願先吃盡苦頭,再吃那麼一點甜,一絲絲的甜透過舌尖傳到心頭,真的,真的很甜。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笑,因為開心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因為幾個月前同學說過得一個笑話,我都忍不住笑了起來,真好笑啊,我到現在都記得。

  就銘記那些讓你開心無比的話語吧,把那些快樂的話放在我們的心頭,讓她們長久的停留。把那些不快樂的事情,眨眨眼就忘掉吧!因為 不開心的事情,根本就不值得你去記着!相反,快樂很容易,也很簡單,能銘記的更深,更久一些……

您正在瀏覽: 開心有時候很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有時候很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