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減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他挺着他的西瓜肚大喊:“我要減肥!”老媽聞訊趕來,說:“你能確定?”老爸非常堅定地點點頭。老媽說:“好,我一定全力以赴地做好你的賢內助。” 

幾天後,悲劇開始了。 

老媽閉門3天,寫了一份長達43.5厘米長的減肥計劃書,連同生死狀一起遞給老爸。老爸立即找後悔葯吃,但沒有。 

計劃第一項,沒收老爸的所有財物。不許賭博,不許久坐,每天早上6點鐘起床,晨練至少半個小時。僅從第一句話,我就看出了老媽的野心。 

每天,老爸都早早地起床去晨練了,但是有一天,他下床后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他自以為能瞞天過海,但那鼾聲打得是驚天動地。被吵醒的老媽從窗口向下看了一眼,“奸笑”了一聲后說:“好啊!小樣兒,給我來這套!”她飛奔下樓,一把揪住老爸的衣領:“小萬,做呼吸運動呢!那多做一個小時吧!”…… 

第二項,每天,早餐一個雞蛋;午餐只許吃一碗飯,中許吃肉,不許喝酒;晚餐只許喝一碗稀粥。唉,老媽也真是太冷酷了。 

老爸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吃肉了,為防他偷吃,老媽連冰箱都鎖上了,還把監視老爸買小吃的任務交給了我。某天回家的路上,老爸聞到香味,實在忍不住了,想用幾根羊肉串收買我,我頂不住誘惑,答應了。吃得正香時,老媽剛好路過,看到這一幕,罰我們把當天的家務全包了。天啊,連累我也要受苦。我一邊洗碗一邊想: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受賄了。老爸一邊拖地一邊唱:“肉,我想你的365天……” 

第三項,外出20公里以內不許乘坐各種交通工具,一律步行。 

第四項,不許…… 

……(以下省略65項) 

老爸終於光榮地“倒”下去了,真的是好瘦啊,一臉菜色,外加無神的雙眼。噢,我親愛的老爸呀!

您正在瀏覽: 老爸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