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灰姑娘的命運是坎坷並幸運的,在安徒生生活的年代,和灰姑娘有着相同命運的姑娘很多,這不能不使人們感到時代的悲哀。可是,更多的人們看到的只是故事的完美結尾。是的,結尾很美滿。但是美滿之中沒有人能設身處地地賞析這一角色,灰姑娘為愛情的拼搏,並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灰姑娘——一個平凡而美麗的女子,純真的化身。她深深地愛着高貴的王子,可王子的身邊總是會有許多的美麗女子,吸引不了王子的注意力。終於,她得到了一雙水晶鞋,王子朝她溫和地笑了,輕輕地挽起她的手,隨她跳起優雅的圓舞曲。 

  誰都沒有考慮過,如果灰姑娘沒有那雙精美的水晶鞋,還會得到王子的愛嗎?——我想不會! 

  等到灰姑娘不再美麗的時候呢?或者王子身邊有了更美的女子了呢? 

  灰姑娘啊,灰姑娘!我不得不為她的命運感到悲哀。 

  灰姑娘明不明白這點呢?或許,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都不會明白吧! 

  灰姑娘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醒悟呢? 

  她的心能看到自己的未來嗎? 

  她的故事有多長呢? 

  她的人生最終又能不能畫上圓滿的句號呢? 

  風兒吹過,向她訴說愛情的真諦時,她又能聽懂嗎? 

  灰姑娘的生命結束了……她用哀怨而溫和的目光向世人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她在天堂里為人間的女子祈禱着,回想起自己那些刻骨銘心的事,一大滴淚水滾落下來,在空中飄滾着,凝成一顆璀璨的珍珠,落到世界的某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