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哪!又胖了2公斤!”我瞪大了眼睛,可是體重器上的指針的的確確是指在“46公斤”上。天哪,我才六年級,體重就這麼重了,怎麼辦呢?再看看我的小肚腩,肥嘟嘟的,是那麼有彈性。“我要減肥!”我暗暗下了決心。第二天早上,在飯桌上,我向家人公開了我的想法。“啊,你要減肥?”表哥疑惑地問我。“嗯!”我爽快地回答道。表哥差點笑岔了氣,他說:“就憑你這隻‘肥豬’,還想減肥?我看只有肥嘟嘟的,才和你的名字比較符合。”我聽了表哥的話,又生氣又堅定地說:“哼!我一定會減肥成功的!不信等着瞧。”舅媽聽了我的話,也附和說:“就是,我們女生的意志力還是很強的,我相信你妹妹一定會減肥成功的,我支持她。”聽了表哥的反對,也聽了舅媽的支持,我充滿了信心。下午放學回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餐桌上,我看見了一盤盤美味的食物散發著誘人的香味,我拿起筷子就夾起了我最愛吃的粉蒸排骨。剛要放到嘴裡,就被舅舅一筷子給夾了回去。我生氣地說:“舅舅,你幹什麼,這塊粉蒸排骨是我先夾的。”舅舅一邊吃着我最愛的粉蒸排骨,一邊反駁說:“我好像記得某人早晨說過要減肥的呀!這粉蒸排骨最容易發胖,所以我幫你解決它,你應該感謝我,免得你又長胖。”這時候,我無話可說,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大家吃着我的最愛。過了一會兒,舅媽給我端上了營養晚餐,無奈之下,我只能看着大家吃大魚大肉,自己吃着青菜蘿蔔。唉!減肥可真辛苦。吃完飯後,我開始了表哥幫我制定的“每天運動”。我開始了跑步,今天的任務是繞小區跑2圈,第1圈的時候我還精神飽滿,可是到了第2圈就累得氣喘吁吁,中途還在路上休息了一會兒。終於完成了體育鍛煉,我回到房間,準備從我的“零食倉庫”里拿出一包薯片解解饞,卻不料已被舅媽一掏而空。現在,我只好餓着肚子上床睡覺了。唉!減肥可真辛苦。就這樣,半個月過去了,我又來到體重器上,我看着指針在不停地跳動,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終於,指針停住了,停在了“44公斤”上。雖然只減了2公斤,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減肥成功的。

  初一:朱佳蕙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