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2歲,150厘米的個頭,40公斤重,應該不算胖吧!但是,在我這個愛美的媽媽眼裡可不一樣,在媽媽眼裡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小胖子,於是我這位媽媽給我制定了一個減肥計劃。

  1每天做十節健身操。

  2每天一杯奶、一碗飯、一碗粥、青菜、一個饅頭。

  3能站着就不坐着。

  4每天拎50次水桶。

  5每天走着上學。

  看完這個計劃,我自己都要暈了,每天那麼大的活動量,就吃那麼一點的飯,我能受得了嗎?第二天一早起來吃飯,我拿了一個餅、一杯奶剛要吃,媽媽一把將我的餅奪了下來,我試圖求媽媽讓我吃,可媽媽就是不讓我吃,哎!忍吧,吃完了我背起書包,向媽媽要零花錢,可媽媽為了不讓我偷吃,竟然連我的零花錢也斷絕了,我只好默默的上學去了。上到最後一節課,我覺得自己好象都站不起來了,這肚子不爭氣的亂叫,好不容易挺到了放學,我急忙向家走,可再看看道邊的辣面我都垂涎三尺,我連忙收回目光一口氣走回了家,回到家我急忙打開櫥櫃,想拿個饅頭吃,可媽媽看到我回來了,急忙擋住櫥櫃不讓我吃,我只好在床上躺着等待吃飯時刻的到來,終於吃飯了,我急忙拿起筷子大吃起來,可一看菜,我是一點食慾都沒有了,全是青菜,一丁點肉都沒有,但為了不餓,我只好勉強吃了下去,下午放學后,回到家,媽媽已經拿着水桶和錄音機在等我了,勉強做完運動后,我已經累的不行了,趴在床上,死活都不起來了,好不容易等到吃飯,菜卻是中午剩的,飯是我最不愛吃的苞米面粥,哎!忍吧。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我人是瘦了一圈,可卻已經不行了,媽媽總算是開了恩,帶我去吃了一頓肯得雞,我是不管了,大吃特吃了一頓。朋友們,你們說我也不算太胖吧!反正這減肥計劃我是不幹了。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