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探索月球奧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探索月球奧秘(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探索月球奧秘(1) 標籤:單元作文 探索月球作文 七年作文 奧秘作文

  夜,悄悄地來了。它多麼迷人,多麼美好!我躺在涼席上,仰望神秘的星空。看,那幾顆最明最亮的星星,正向我眨眼,招手,似乎在說:“來呀!小主人,這裡有好多奧秘,需要你探索呢!”我嚮往着,嚮往着,腦海里浮現出無限遐想。慢慢地,慢慢地,我進人了甜蜜的夢鄉……

  一天,我帶着一支太空探險隊,乘宇宙飛船6號來到了月球。啊,好大呀!好高的山呀!這裡有丘陵高原,還有江河湖海,遍地生長着樹木雜草,只是沒有人類的足跡。我們全體隊員踏着荒原,攀着山路,去探索無窮的奧秘,規劃着美好的未來。

  連日的疲勞被無限的興奮戰勝了。經過勘察,發現那一座座高山下埋藏着豐富的煤炭、鐵、銅,那邊山腳下汩汩地冒着黃澄澄的原油。哎呀,月球上的地下礦藏是多麼豐富呀!我想,這裡可以興辦許多煤炭公司、鋼鐵公司、石油公司,地球上那些待業青年不都可以來這裡就業了嗎?太好了!

  我們晝夜兼程,馬不停蹄地向前走啊走。看,這裡多麼開闊,完全可以在這裡建設一座現代化的城市,可以修建商廈、賓館、銀行、居民住宅、政府辦公樓、影劇院、滑冰場,還可以建飛機場、火車站。

  嘿!前面風景旖旎,是一個理想的旅遊開發區。對,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然風景,把世界上的遊人都吸引到這裡來,讓他們飽覽月球上無限美好的獨特風光。

  我帶着太空探險隊在月球上走啊走,無數個奧秘被我們發現,宏偉的開發規劃也擬訂出來了。

  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我當選為月球總統。我很快組成了內閣,安排好了政府人員,並立即開展工作。我們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讓精神、物質兩個文明之花在月球上開放。我們是月球上的第一代主人!我們生活在這裡是多麼幸福,多麼自由啊!

  我躍身飛起,卻跌了一跤,睜開睡眼,還是滿天星星。啊,我做了一個美夢。

  不,這是夢,又非夢。這是美好的未來。

  【簡評】

  這篇文章構思新穎,想像豐富而奇妙。作者寫夢,自由徜徉,征服月球,建設月球,寄託

  着美好的理想。從地上到月球,為文章提供了一個廣闊無比的想像空間,任作者神思飛翔,

  暢想無限。文章結尾與開頭呼應,結構嚴謹。語言活潑有趣,言簡意豐,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探索月球奧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探索月球奧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