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單元作文 假如我是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我將遨遊太空。

  首先,我要去美麗的月球,去看看月球上那寬闊的大地,去探索月球究竟還隱藏着多少秘密?最重要的當然是去看看傳說中的月球人到底是否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我就要和他們交朋友,讓他們與地球上的人類也保存着一份真誠的友誼。

  雖然月球會令我依依不捨,但我還是不忘去看看那寬闊而又美麗的銀河系。我曾經聽說過銀河系裡有着無數行星,同時銀河系裡面的奧秘就像那行星一樣多,我要去解開那無數的奧秘。雖然我去解開那無數的奧秘但也不能忘記看看那美麗的行星,看看它們到底有沒有我美麗的家園地球那麼美麗?

  最後,我一定要去看看太陽系,看看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究竟為什麼被列為八大行星?看看冥王星為什麼會退出九大行星?使九大行星改為八大行星.我還要看看太陽比地球大多少?看地球在太陽系的什麼位置?……

  宇宙中的奧秘將一個個被解開,地球上的科學將會繼續進步。

  只有我現在努力學習,幻想將成為現實!我就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員!那末,去月球、銀河系、太陽系遨遊的機會將擺在我的面前。

  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