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瞬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瞬 

  剛開學不久,老師在快放學的時候,組織了一次活動——班委競選。 

  那時已經快五點了,我和大家都在焦急不安地等待老師的到來,聽她說出“放學”這兩個字,給今天的學習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走廊里想起了高跟鞋走路的聲音,這意味老師即將到來。他推門而入,把手裡的直飛了一位學生,讓他讀。原來是各個班委的職責表,我對這些東西可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在小學六年裡,我連一個組長都沒有當過。教室里和安靜,只有那位同學的朗讀聲和鐘錶的擺動聲,像一支如夢如幻的搖籃曲,催人慾睡,但我那焦急的心情又怎能平靜下來呢? 

  太陽彷彿也聽到了這首搖籃曲,慢慢地向西邊落去。天一點點變黑,顯露出了深沉,和我的心成了反比。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各個職位已經有了自己的歸宿,只剩下學習委員在黑板上孤零零地掛着。 

  許多人提出了候選人,但在隱隱約約中,我好像聽到了自己的名字。我抬頭向前望去,黑板上赫然寫上了我的“大名”,真不知是誰在拿我開涮!經過了幾個回合激烈的戰爭,很多人都以被淘汰,但我的名字依然“挺立”在黑板上。已經到最後一個回合了,決定性的時刻即將到來,在這小小的班級里異常激烈。學習比我強很多的張文和微不足道我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相信我肯定會被她輕輕鬆鬆地淘汰出局,不費吹灰之力,這也是我的心裡放鬆了不少。 

  公布結果,出乎了我的意料,學習委員的歸屬權竟然給了我。我頓時愣住了,是感謝上帝,還是自認倒霉;是捶胸頓足,還是手舞足蹈?總之,複雜極了。 

  現在回想,真覺得有些可笑。這何嘗不是一個好的機會呢?它給了我自信,它讓我敢於面對現實,它讓我做了同學們的榜樣……總之,它帶給了我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它帶給了我成長。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相信我會更出色的,因為那難忘的一瞬。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