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難忘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難忘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激情的運動會結束后,我的神魂仍沒回來,依然停留在那難忘的一幕幕……

  和去年一樣,最精彩,最吸引人眼球的還是女子4×150接力賽。“嘭!”伴着一身槍響,運動員們似離鉉的弓箭一般,飛奔出去。我班第一棒崔精雨邁開大步,雙臂用力擺動着,此時,她就像腳下踩了“風火輪”一般,跑得十分輕鬆。後面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玩命的追。“啪”一聲清脆的響聲,我班已盡到了第二棒。有了第一棒的優勢,我班運動員一直遙遙鄰先。我很開心,不停地大聲喊加油,為運動員加油鼓勁。

  “啪”轉眼間,到了第四棒——楊藝了,我漲紅了臉,大聲喊着:“楊藝,加油!楊藝,加油!……”儘管我們班佔盡了上風,但楊藝依然沒有放鬆,如一陣旋風一般,奮力衝過了終點線。那一瞬間,大家都很激動,發自內心的大喊了一聲:“耶!”。四位運動員風光的回來了,崔精雨,你好厲害,跑的真快,你簡直就是我的偶像!”這時,廣播響了:“第一名:六年四班,第二名……”大家都很興奮,開心地笑了。

  想着想着,我又不禁笑了。真是一場振奮人心,難以忘懷的比賽啊!

  山西太原迎澤區朝陽街小學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難忘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