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這一瞬間對我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是十分難忘的。這,就是運動會裡的女子800米比賽。“預備。跑。”裁判員舉着槍,大喊一聲,“砰”槍響了,運動員們的心也開始沸騰了。加油聲震天動地。只見穿着一身紅校服的我,宛如一團火焰沖了出去。第一圈,我屈居第二。可大家都說,開始跑中間三個的都是會跑步,懂跑步的人。到了第二圈,局勢依舊不變,我仍是第二名。第三圈,其他四個運動員似乎已經疲憊不堪了。到了這時,我很輕鬆地超過了前面一個運動員,到了第一的“寶座”上。我的速度依舊,毫無疲勞的樣子。最後一圈了!我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死死盯着終點。開始衝刺了,站在跑道兩旁的同學們本能地向後退了兩步。“耶!”原來是我班的同學們,我第一個衝過終點,拿了第一全班都沸騰了起來。往後一看,第二位運動員離終點還差五十多米呢!當我衝過終點,那一瞬間,是令人難忘的,是永恆的,當然,也是精彩的。我平時訓練的刻苦、努力,在那一瞬間,全都展示給全校師生們看了。其實,人生是個大舞台,只要刻苦、認真、努力,每個人都能唱主角,每個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間證明自己。

  江蘇宿遷宿城區宿師附小六年級:楊子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