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就像一場夢,不知不覺地來了,又不知不覺地走了,只給我們留下回憶,來證明它是真實的。

  已經初冬了,深圳的冬天是不太冷的,不下雪。可是校園裡的樹葉卻落下了許多葉子。

  我站在操場上,望着那片空闊寥寂的草地,沒有了歡聲笑語,取而代之的是蒼涼。草地上沒有了那片綠色,沒有了那些熟悉的影子,熟悉的面孔,只有熟悉的旗杆還孤單地留在那兒。

  寒冷的冬風跳起舞來,它拂拂袖子,樹葉們紛紛涌下來與它共舞。操場上,到處充滿了我們的回憶。我們曾在這操場上,流下了無數汗水,留下了無數的回憶。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了,你去哪了呢?還記得嗎?我們曾因打鬧,曾因不聽話,曾因上課開小差而被罰曬太陽,那時的你還笑着與我開玩笑。可現在,你又到哪兒去了呢?

  曾經,我會因為挨老師罵,被同學欺負或考試沒考好而流下淚水。還記得嗎?那時的你就像哄小孩一樣輕輕地對我說:“別哭了,別哭了,哥哥給你買糖吃好不好?”你見我因你的話語而感動的又哭時,你突然不知所措了,你拚命地想着你所能想到的笑話來講給我聽,只為博得我的一笑!可現在我哭了,你又為什麼不再出現來安慰我呢?

  每當我取的好成績時,我才會感謝老師曾經對我的教導,使我現在還受益匪淺,我也感謝曾經的同學包括你,給了我一段快樂而美好的時光。

  望着那本應滿是熟悉面孔的教室卻湧出一群陌生的面孔。你離開了,我也離開了,大家都離開了,剩下的只有空蕩蕩的教室在望着我們離去的背景。

  教室里的那兩張緊靠着的桌子仍記得我們的大名。我們曾因為在桌上玩遊戲而被老師訓斥,曾因為在上面刻畫字而罰站一下午。那是一段多麼值得我們懷念的過去。

  長大后我們越來越遠,再也不能見面了。我們何曾想過會分開?我們小時候總計劃做什麼事都在一起,現在你卻越來越遠。

  時光匆匆,習慣了你的存在的我,現在卻沒有了你,該怎麼辦?

  初一:劉小嫻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