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人生最重要、快樂的時期莫過於小時候了,在小時候里,充滿了快樂、童真和歡樂和父母們對我們的關愛。小時代,像一隻小船,載着我們的夢想駛向遠方。小時代,像是一個遊戲,充滿了我們的快樂和童真。

  但在我的小時候里,並不止包括這些,還包括着興災樂禍和貪小便宜。而到我現在我才明白那是對的,記得在我小學時,我幾乎每個上學日都因為違反紀律被我們的班主任給下課後留下來,不是掃地就是扎馬步。每天一回來我就被我們班主任給折磨的累得要死,所以在我的心中班主任老師簡直就是一個惡毒之人,所以讓我真恨不以,整天想着怎麼報復她。終於有一天,我的機會來了,那一天我們快要期末了,可是正好,我們的教育局要來撿查,看看我們學校有沒有亂收學生的補課費,可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卻正好帶了包括我在內的十多個人一起在下午放學時一起補寫作業,於是,我們班主任老師便提示我們,見到教育局的人不要跟他們說,我們下午補了課。我由於老師罰我而懷恨在心,在教育局的人來到的時候,我還不猶豫的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們,他們聽了之後,便把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給訓斥了一頓,還把她的工資給扣了許多,最後她還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大哭一場。

  我現在想起來,覺得我那是真是太“聰明”了!

  初一:1036754799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