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回去的小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回去的小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要吃雞腿,鴨腿,鵝腿。”小時候的我,是這麼的童真。哥當然也不會服輸啊“我也要,我也要。”“哎,這兩個小胖豬,呵呵”媽媽那時這麼回答的。是那麼的慈祥。到了晚上開飯的時候,大家圍着一張四人大桌這,開開心心,有說有笑的吃着飯。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時間來的匆匆,去的更是匆匆。讓我充足回味的時間,更是磨滅了,剩下的事讓我留戀,想念得那種和諧的畫面,想起來是那麼的幸福。可是,現在呢?爸爸,媽媽,哥哥,我們回到以前那樣的時光好不好?我們不能回去了嗎?曾經我們一起開心的吃飯,如今說話都少了,四人大桌上沒有再放菜上去了,就算放菜上去,就有一個,兩個人的身影在桌旁搖晃,它鋪滿了灰塵。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的緣故,還是思想成熟?那兩個小胖豬沒圍着媽媽,沒拉着媽媽要什麼菜了。再也沒和爸爸笑談暢聊了。整個家變得很冷清,再美味的菜也沒人問津了。突然間,我才發覺,我在不知不覺間長大了,哥也是。可是我們的曾經的家呢?想到這,我哭了,大哭了。嗚嗚。我要回家!!!

  初三:儒淡年華

您正在瀏覽: 不能回去的小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回去的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