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天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天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已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但童年的故事令我回味無窮。小時候的我是聰明的,調皮的,但更天真。

  記得我四歲的那一年,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當上了一名宇航員,駕駛着“神舟五號”飛船飛翔,做了一些奇怪的事。後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卻對我說:“傻孩子,這只是夢,不可信。”“哼,夢也可能是真的。”說完,我就跑進了屋裡。第二天早上,我趁爸爸媽媽在睡午覺,就偷偷的搬了張椅子,做了一隻假的翅膀,裝在身上。然後,我就站在椅子上,準備好飛翔的工作,心裡還想:想要飛上天空,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先要學會飛。想完,我大喊一聲:“飛啊!”我先半蹲,然後用力往前一跳,“撲通”一聲,我痛的“啊啊”大哭。媽媽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輕輕的打打我的屁股,對我說:“你怎麼這麼天真啊!都給你說了夢不可信,人類是不可能會飛的!你就是不信。”“我知道錯了。但是你們大人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嗎,那自己的未來也應該自己做主啊?”全家人聽了,頓時哭笑不得。

  童年的時光漸漸離我遠去,可我依舊忘不了這個既天真又認真活潑的我。

  吳淞實驗學校五年級:渲染謊言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天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