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小時候,總覺得很美好,但相隔多年,早已忘記,能記錄下來的,就只有那些照片了。

  翻開影集,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張張神態各異的照片,照片中的我那麼小,有一次忍不住問媽媽:“這是我嗎?這是不是我?我有那麼小嗎”?媽媽笑我是個傻丫頭。

  在這許多張照片中,有一張是我最喜歡的。

  這張照片是在我老家附近的一片風景區里拍的,那時我大概二、三歲吧,走路跌跌撞撞的,非常怕狗,風景區有狼狗,每一條都齜牙咧嘴,令我非常害怕,吵着要爸爸抱,媽媽說:“婷婷,多多練習走路,以後就不會摔跤了,不要老是讓爸爸抱。”我只得小心翼翼地走,看見狗就緊緊地抓住爸爸的手,爸爸知道我的心思,故意逗我哭,指着一條狗說:“過來,把這個小孩咬一口。”“哇……”我一聽,嚇得大哭起來,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樣滑落下來,媽媽見了,連忙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個鏡頭。

  小時候的我很會笑,照片上的我大都笑嘻嘻的,這是唯一一張我正在哭的留影,也許因為這張照片的特別,所以我喜歡這張照片,它讓我看到童年不僅有開心的笑臉,也有天真的淚水。

  是啊,童年是多麼的五彩繽紛!就像沙灘上的貝殼;童年又是多麼短暫,它不知不覺地從我的身邊悄悄溜走,只留下了那些令人難忘的片斷讓人不斷回味。

您正在瀏覽: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