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淘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淘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星座是射手座。都說射手座愛探險,或許是真的。反正,我小時候就喜歡探險。

  那時,我住在鄉下奶奶家,奶奶家附近有一條大河,一艘木船就停在河岸,被纜繩緊緊地拴在岸邊的石樁上。

  木船與河岸間還有一小段距離,一塊窄窄的木板橋橫在中間,這樣爺爺和奶奶就可以“吱呀吱呀”地踩着木板上船,去河裡捉魚摸蝦了。

  我也總想着能走上那塊木板,到船上去看看,可因為那板太窄,那河又太深,奶奶從不讓我靠近河岸,說萬一掉進河裡那可不是鬧着玩的。

  可是,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奶奶越是這麼說,越就勾起了我射手座愛探險的天性。

  有一天,奶奶去拜訪一個朋友,我的機會終於來了!我飛奔到河岸,來到木板橋前,有些遲疑的將一隻腳小心翼翼地踩了上去,等人站穩了,才把另一隻腳挪過來!一步,兩步,三步……我的心“咚咚咚咚”地劇烈的跳個不停,緊張地幾乎都不能夠自由呼吸了。

  突然,我一腳沒踩穩,整個人忽的掉了下去!幸運的是慌忙中我抓住了一條纜繩!我整個人就懸在木板和河水之間。手裡的繩子被我的體重拽得幾乎要斷裂了。正當我又驚又累又怕的時候,我聽到了電動車的聲音!我便哭着喊道:奶奶!奶奶!奶奶……

  奶奶大呼小叫的跑了過來,一看我便大叫:別動啊!奶奶來了!我只記得奶奶拖着我的胳膊把我拉上木板的時候,我那隻拽着繩子的手幾乎已經沒有知覺了。

  我蹲在木板上,兩腿發軟,站也站不起來。奶奶費力把我背了起來,一步一挪的回到了岸邊。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哇”地一聲放聲大哭。

  從那以後,每次經過河岸,我都離得遠遠的,我再也不敢去那條木板橋上探險了!

  五年級:戴予瑤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淘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