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聽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聽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我小時候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可這裡有一顆是最大的,就是那件事了: 

  今天媽媽去外面做事了,我爸爸又去上班了,我只能一個人在家裡面。媽媽說她晚上才回來,爸爸上班又要半夜三更才會來的。我在家裡沒勁死了,一會看看電視,一會兒玩玩玩具,可實在沒勁呀!沒辦法,只能睡覺了,我就呼呼睡起大覺來了。 

  到中午了,我也餓的睡不下去了,想吃點東西,可是沒有東西吃啊,平時都是媽媽燒飯給我吃的,可媽媽又去辦事了,唉,怎麼辦啊?總不能餓肚子吧!這時,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我就看了一下內容,原來是媽媽給我留的字條,說:“你早中晚飯就吃麵包吧,麵包就在那個稍微有點矮的柜子里,你去拿吧,好了,媽媽要走了,88。”看好了,我那張焦急的臉漸漸的變平靜了,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就去拿麵包了。 

  我餓的不法在忍下去了,就大口大口的吃起麵包來,我一口氣吃完了一個很大的麵包,我吃玩了,又沒事幹了,我看見地上有點臟就掃起地來,做啊做,我給家裡是來了個大掃櫥啊!做玩了,我也有點累了,就又睡覺了。 

  晚上不知不覺的來臨了,我又該吃晚飯了,雖然只是一個麵包,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吃完了,我也睡覺了。 

  想看後面寫什麼嗎?那就看我的續集吧! 

  我小時候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盡。可這裡有一顆是最大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聽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聽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