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回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條漫長的路,一路上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得到也有失去;有成功也有失敗……當你走到了一個階段的終點站,回頭看看,那走過的路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想想看,我走過的這一段路有哪些難忘瞬間呢?我試着在我的腦海中尋找記憶泡泡……忽然間,我找到了一個快樂泡泡,一道炫光出現在了我的眼前,那快樂的日子重新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那是在四年級的時候,爸爸說帶我出去野營,好奇的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第二天清晨,我早早的起床準備。不一會我們就出發了,來到俱樂部的集合地,我領取到了一張活動安排表。最令我激動的是,有一項活動是尋寶活動。好久以前就想玩這種遊戲了,一直沒機會,這次終於可以辦到了,好期待啊!接着我們踏上了旅途,幾十輛車浩浩蕩蕩的進發了。經過了漫長的幾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營地。領隊號召大家撿柴。接着,大家分成組,熱熱鬧鬧的開始了野炊,幫忙燒火的我,因為沒站好位置,結果被煙搞成了一個大花臉。吃晚飯,我最期待的尋寶活動開始了。領隊高呼着遊戲規則:“東至小樹林,西至小木屋,南至營地,北至牧羊區,就在這個範圍內共有三十個紅色塑料袋,裡面有一張小紙片寫着獎項,拿到之後回來領獎……現在遊戲開始!”大家都拚命的向沙堆上跑,我也在不遺餘力地向上跑。很幸運,我找到了一個六等獎,我並沒有馬上去領獎,而是飛一般地向上再跑去,途中我又發現了一個黑色塑料袋,獎項是五等獎。我心想:也許小木屋裡的獎項更多。然後就有目的的直奔小木屋,可是到了那裡我就呆了,紅色塑料袋都掛的好高,以我的身高連最低的都夠不着。只好眼睜睜的看着那些大人們輕而易舉的拿到那些獎項了。最後,我和爸爸的勝利果實是五六七等獎各一份。當大家都領到獎后,卻發現一等獎不見蹤影了。正在這時,有一位叔叔因為一個獎都沒有找到,生氣的用腳踢了一下沙土,結果一等獎橫空出世了! 

  …… 

  這個記憶泡泡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泡泡,那次野營的尋寶遊戲也讓我明白了:人生就像一次尋寶,重要的是你努力尋找、奮鬥的過程,而最後的結果,並不重要…… 

  人生的成功,是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所積攢起來的經驗鑄就的,所經歷的都是為你未來的成功鋪就一條光明大道……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