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響起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感動時,請讓你的掌聲響起來吧!這掌聲也是對生活的一聲“好”。 

  當你彷徨時,你不妨鼓一鼓掌,失去的畢竟失去,得到的已經得到。 

  當你失意時,請你拍一拍掌,走過的已經默默領教,讓你的掌聲迎接下一次輝煌。 

  當你的朋友淪落時,請你他輕輕的鼓掌,告訴他,人生如此漫長,告訴他,成功不是偶然,失敗不是終結。 

  讓掌聲響起來吧!為自己鼓掌,為別人鼓掌,為豐富多彩的人生而鼓掌。 

  高山流水琴已斷,子期伯牙情意深。然而弦已斷,人也亡,人生的知音走了,生命也就枯萎了,沒有人為伯牙的精湛琴藝而喝彩,沒有人為琴境中的憂怨笑怒而鼓掌,琴聲還有什麼意義? 

  人人都需要掌聲,沒有人甘願寂寞,沒有人願意在壓抑中生存,沒有人受得了死一般的沉寂。讓掌聲響恰里吧!它是朋友之間深厚友誼的宣告,讓你的掌聲響起來吧!它會讓你活得更加燦爛,指引你掛雲帆,濟滄海。 

  曾經有一個藝人,他演奏的曲子優美動聽,因此,錢罐里裝滿了錢,可是藝人並沒有露出笑厴。沒有人明白為什麼。“也許我們應該施捨的是掌聲”,有人說。這時嘩嘩響起了掌聲,藝人激動地流出了眼淚…… 

  路慢慢其修遠兮,如果生命中沒有掌聲,生命就如同一口枯井,了無生趣。人的生命不可能平坦,它必定坎坷曲折,布滿荊棘,如果沒有掌聲和鼓勵,怎能保持一腔熱血,奮鬥到底。當鮮花與淚水,追逐與冷落在我們左右時,惟使你不變的,讓你堅定的就是掌聲,就是朋友真誠的喝彩,師長無言的鼓勵。 

  讓掌聲響起來吧! 

  如果人生就是那田間一株麥穗,那掌聲就是滋潤它的雨露;如果人生是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掌聲就是給它舒展自由的藍天;如果人生是一株挺拔的大樹,掌聲就是撫慰它的每一縷陽光;如果人生是一朵香花,那麼掌聲就是孕育它的一世所吐露的芬芳。 

  掌聲也許不是我們追尋的目標,也不是我們行程的終點,但我們需要掌聲,它讓我們人生豐富多彩。 

  讓我們的掌聲響起來吧! 

指導教師:張秀萍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