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回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回眸 

  雨輕輕的敲打,風涼颼颼的,吹進少年無奈的心。 

  我告別培養我多年和我一起成長的校園,踏上了初中的路,我漸漸發現,我已經不是那個整天嘻嘻哈哈的孩子了,功課越來越多,學習越來越重,壓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來。 

  初一剛進校園的時候,就像稚嫩般還只的友誼,純潔,無一點污垢,漸漸的,在友誼上塗上了,深色、灰色、黑色,我覺得非常壓抑,又經歷個一個春秋,開始又了緩和,但性質在變。面對學習和友誼,我在徘徊邊,選擇了學習。我想我不會掉一滴眼淚,但那熟悉的聲音,使我欲哭又止,因為我知道這是不可挽回的,一個學期就悄悄的溜走了。 

  初二的時候,我無任何聲音,沒有朋友,我不願和別人做朋友,我怕又是一個悲傷和還念,所以我選擇了寧靜,我不與任何人交談,我覺得沒有意義,我只把過多的時間和心思用在學習上,不知怎麼,我覺得自己很孤獨,內心滿是凄涼,寒意,一個學期又悄悄的溜走了。 

  初三的時候,我開始鼓勵自己尋找朋友,我不想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身邊有個歡笑、有了承擔、有了信任、有了寬容,我突然發現世界真美妙鳥兒的叫聲也如此動聽,路邊的花兒對我微笑,大樹向我招手,一切如此和諧。所以我決定在這一刻開始走出自己的世界,我要好好努力,不要留下另一個回眸的遺憾,讓這片初三的天空也變的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