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回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儼然是蝌蚪變成青蛙,成長宛如苗兒變成鮮花,成長有彷彿 ……  

  如今,我們正在茁壯成長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我總是喜歡在姨媽家玩,和表姐在一起玩。 

  有一次,我來到姨媽家,姨媽家有一個珍貴的鬧鐘,也不算特別珍貴,只是表姐同學的媽媽去香港帶回來的,所以表姐特別喜歡那個鬧鐘。 

  我在表姐房間里玩耍,聽見那個外表金色的鬧鐘正在鬧鈴,鈴聲是大公雞叫的“喔喔喔”的聲音,我便將鬧鐘從表姐書桌上拿下來,因為我第一眼看見那個鬧鐘就非常喜歡它,真是一見鍾情啊!我將鬧鐘拿在手上琢磨了一會兒,不知不覺中,表姐放學回來了,看見我拿着她的鬧鐘在房間里東奔西跑的,便讓我快將鬧鐘放下。我很調皮,就沒有將鬧鐘放下,表姐就不理我了,坐在床上,一動不動,好像是生氣了。我趕緊去搖着表姐,邊搖邊說:“不倒翁,姐姐是不倒翁!”姐姐看我這麼天真,就沒有生我的氣了,笑着說:“歡歡真乖,快將鬧鐘還給姐姐吧!” 

  我見姐姐笑了,便天真的說:“歡歡知道姐姐最好,就把鬧鐘借我玩玩吧!你的鬧鐘真好看!我好喜歡哦!”“哎呀!我就借你玩一小會吧。但記住以下規則:第一,不許弄丟,第二,不許弄壞!”我哪裡懂得這些規矩,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姐姐,姐姐便放下書包,又和我在房間里玩了起來。 

  晚上,姐姐和姨媽要為我洗澡,我只好放下手中那鬧鐘,跑進衛生間洗澡,但我剛進衛生間,姐姐和姨媽用毛巾在我身上擦了擦,我實在不放心那個鬧鐘,就想到了一個妙計,從衛生間里跑出來,抱進那個鬧鐘放進洗澡盆里,姐姐趕緊將鬧鐘從盆里拿出來,生氣的說:“還好,這個鬧鐘是防水的!”姨媽也看了看鬧鐘,鬧鐘並沒有壞。姐姐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滿臉不高興的說:“為什麼不讓我給大公雞洗澡?我想和大公雞一起洗澡!”我的話剛說完,姐姐和姨媽就不約而同的笑了。 

  成長是一朵花,或許是一株草,又如是一棵樹。讓我們細細回味,小時候,回眸,成長,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