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回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呵護,有一種情叫期望。

  在成長過程中,我回望身後的一串串腳印,心中不禁泛起圈圈漣漪,我知道,流逝的才是最珍貴的。

  成長回眸中,有一種愛在蔚藍色的雨傘下,支撐着我的天空。“轟隆隆”,一聲巨響凝固了我的思維,抬頭望着小傘下的奶奶,她的臉上寫滿了堅毅,天上烏雲密布,大雨傾盆,陰暗的天下,狂風肆虐無阻,呼嘯在我的身邊,風把雨傘吹得東搖西晃,但是無雨打在我的衣衫,奶奶咬緊牙關,緊握着傘把沉着冷靜臉上仍然寫滿堅毅,風好像被奶奶的意志打垮,小了。我被奶奶摟在懷裡,好溫暖!天空下,一大一小的身影依偎在一起緩緩走向遠方~~

  到了樓梯口,我習慣的扶奶奶上樓,發現奶奶的衣服濕了。我霎時明白了淚水充滿眼眶,“謝謝您,奶奶”

  愛在蔚藍色的雨傘下升華,在成長回眸中留下濃厚的一筆!

  成長回眸中,有一種情在溫暖的話語中,點亮着我的心靈。“早上好”我驚異的回頭,一張美麗的笑臉永遠在我心中印刻。老師的眼神里充滿期待,我是一個內向,成績不好,作業應付的女孩。我的內心黑暗,我如一個迷茫的小孩在心靈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那天早晨,讓我倍感溫暖,彷彿在我心中落下一顆種子,在以後過程中一句句溫暖的話如甜美的露珠澆灌我心中的花,讓它發芽生長!

  後來我的成績如蝸牛般往上爬,我並不多激動,而是更加努力的完成任務。我知道有一雙眼睛在後面注視着我,我心中的種子開了花照亮了我的心扉,宛如彩虹一般絢麗“謝謝您,老師!愛在溫暖的話語中升華,在成長回眸中留下濃厚的一筆!

  成長回眸中,我把一切寫入我心靈的日記本,光輝永遠不減!日記一:在童年歲月里,我們曾成長和歡笑,留下無盡的笑聲。幻想美好的明天,天真爛漫的我們打造明亮的藍天!日記二:在成長的歲月里,我們曾理解和寬容,留下諒解的笑聲。回憶留戀的過去,朦朧似懂的我們開闢了諒解的峽谷!日記三:在奮鬥的歲月里,我們曾激情燃燒,留下奮鬥的目標。展望輝煌的未來,雄心勃勃的我們鋪開嶄新的道路!合上心靈的筆記本我們不禁讚嘆不已,在成長回眸中留下濃厚的一筆!

  成長回眸中我們永遠回憶不完,望過身後的腳印抬起頭我知道我該努力了,珍惜現在時間,回憶在心中永存!

  徐州二中初三:唐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