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回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回眸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段怎樣的日子啊!每個風華正茂的少年都有過這麼一段晦澀的時光,輕狂的年月吧。都有過這麼一段敏感的思緒,多情的自白吧。落寞而唯美的背影,淡漠而安然的表情。失落的外表下隱匿着對自由的渴望,對幸福的企盼,對未來的思索。 

  記得那時,會說很多言不由衷的話,哼很多莫名其妙的調。擺很多可有可無的表情,開很多無關痛癢的玩笑,寫很多感時傷懷的文字,摹很多亂七八糟的圖案。銘記着生命中的溫暖,渴望着陌路人的溫情。希冀着微小的感動,懷揣着零碎的記憶,堅守着不變的信仰,有着九零后這年代獨特的深刻。 

  那時的自己與周遭格格不入,融不進那花花綠綠之中,混沌的煙雲,流俗的街道,遍地的精明,橫行的物慾,這世界的林林總總讓我體會到了虛偽與自私的不堪。於是我開始在腦海里勾畫著一座屬於我的聽風小築,那是一個靜若安藍的世界,有着藍澄澄的天際和白悠悠的浮雲,空氣中流淌着清香,一切明靜美好。我就這樣沉浸在自我幻想中得不到救贖。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自己終於發現一味的空想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世界永遠不會為某一個人去做改變,即使這個世界不符合我們所有的夢想,但越是殘酷,越要不認輸的堅強着啊。經歷了那麼多的大起大落,榮辱喜悲,才恍然醒悟世間所有皆為過眼煙雲,心境也越發的淡然起來,但不管怎麼說,那些年少的瘋狂與憂傷都將作為我生命中的絕美風景而永存於我的記憶。如今的我已學會站在和煦的微風中,靜默着笑得很漂亮,就像從沒受過傷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回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