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頌歌作文 話說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 

  自改革開放以來,我們的祖國環境越來越好了。有了電視、電話、電腦等家用電器,我們的生活真是越來越好了!而每每提起“改革開放我家收益”的話題,我就會想到我第一次用電腦,收益無窮的事情。 

  那是快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在我的“說服”下,終於給我們家新添了一位“家庭成員”——電腦。“哦!哦!終於有電腦了哦!”“爸爸爸爸,快一點兒組裝零件,我要看一看電腦有什麼功能,什麼好玩。你們知道嗎?聽別人說,電腦很神奇哦!”“聽別人說,電腦的 腦袋裡藏着很多的知識;我們可以用電腦的眼睛看見社會上的很多人;可以……”我在爸爸媽媽的 身邊跑來跑去,說著,心裡高興得不得了。 

  “好了!”爸爸長呼了一口氣,說,“來,爸爸教你怎麼用電腦。”“好啊好啊!”我高興地說。電腦開了以後,我看了看頁面,問:“爸爸,這些是幹什麼用的啊?”“這個‘E’是可以上網找資料、顯示網站的……”“電腦可真棒啊!”我在心裡暗想。聽完爸爸的介紹,我毫不猶豫地雙擊了“E”字。這時,在我眼前“跳”出了一個頁面。我仔細辨認,發現這是“百度”兩個字。“爸爸,這是不是只要在上面打字,就能查找到資料啊?”“是的。真聰明。”爸爸誇我道…… 

  後來,我漸漸地熟悉了電腦的程序,查找到了 許多我需要的資料.讓我收益匪淺。我不禁感慨:“改革開開放,讓我們的國門大開,才有了令我們生活大大改善的電器。真好!”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祖國—話說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