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地震一年後災區的同齡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一年後災區的同齡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一位和你們同齡的中學生,地震在大家的悲痛中,努力重建中過去了一年了。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學校緊急通知汶川發生了特級地震。我當時並不明白特級地震是什麼慨念。你們所在的城市汶川又是什麼樣子。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明白。每當一打開電視機,便只所見汶川的情況,這也讓我更了解到了特級地震的威力。 

  屏幕上那一片片廢墟,那一片片血肉?糊的屍體都讓人流出悲傷的淚水。那一位位志願者,一位位子弟兵。將愛撒落在整個地震點。 

  在這場地震中也出現了許多艱韌不拔、敢於與命運做鬥爭的人。也出現了許多犧牲我的人。 

  雖然發生了地震,但同學們都不忘學習,這真值得我學習。 

  一年後的今天,汶川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那一座座倒塌的樓房又重新“站立”起來了。那一所所停課的學校又開始上課了。你們一定很開心吧!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是一年前的口號。 

  “攜手奮進,共創美好未來 ”這是一年後今天的口號。是啊!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變化。人變得堅強了,民族團結了。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嗎?所以,讓我們一起攜手奮進,與愛同行! 

  祝:學生進步,笑對人生! 

  貴州省福泉市第三中學七年8班

  廖嬡芸 

  2OO9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一年後災區的同齡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一年後災區的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