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您輝煌的歷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您輝煌的歷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好!

  同學們“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這句話想必大家都耳濡目染吧!因為這句話在我心裡代表着祖國——每個中國人的優良品德。

  同學們,中國是一個文化歷史悠久的古國,其中,古詩詞就是中國古代文學中的一支奇葩是祖國極其珍貴的文化遺產。

  對了,你們可曾真正關心過,體恤過問我們的母親。她有着柳絮一般的長發,大海一般的心胸。

  為了我們這些淘氣的孩子,她操心過,流淚過,也曾自豪過,但,你們注意過嗎?“我們的母親”她最近多了幾條魚眼紋這幾天黑眼圈好像也中了一些。

  啊!母親,您帶給了我們清奇俊秀的桂林山水,濃妝淡抹的杭州西湖,清香的龍井湖,醇美的茅台酒……

  我們親愛的母親,您是我們祖祖輩輩生死守護的家園,無數愛國人士為了您的今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甚至拋頭顱,灑熱血,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母親,您是昂首高昂的雄雞,

  喚醒拂曉的沉默。

  您是衝天的巨龍,

  引領時代的雄風。

  您是威風凜凜的雄獅,

  舞動神州的雄風。

  您是人類智慧的起源,

  點亮文明的星火。

  親愛的母親,我將這首詩,鄭重的送給您,我深深愛戀的祖國母親!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北京東城區筠連縣勝利街小學六年級:詹睿佳

您正在瀏覽: 祖國您輝煌的歷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您輝煌的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