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的美麗色彩 111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美麗色彩_111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1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的美麗色彩 

   人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顏色。有人愛紅色,因為紅色象徵著太陽,讓人看起來感覺心頭湧出一股暖流;有人愛紫色,淡淡的紫色,別有一番回憶的味道,會使人的思緒飄的很遠很遠;有人愛白色,清清純純、簡簡單單,有一種端莊素雅的感覺。 

  世間有着成千上萬種顏色,什麼顏色會是最漂亮的呢? 

  有人說是淡藍色,因為淡藍色代表着天空,代表着海洋,自由自在,又使人心曠神怡;有人說是粉紅色,粉紅色會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又會使人聯想到那種天真無邪的人。 

  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顏色的千變萬化都會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從這千千萬萬種顏色里挑選出一種最美麗的,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我認為,是祖國是顏色! 

  我們的偉大祖國——中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土地,每一塊土地都是勞動人民血汗和智慧的結晶。我們的祖國舉世聞名,擁有一望無際的高山,河流,風景經常使國外的旅客激動不已。 

  正是因為這樣,我就愛上了祖國的顏色。 

  祖國是紅色的,它是被烈士們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它永遠在世界上飄蕩;祖國是黃色的,黃色是我們祖國的偉大工程——萬里長城,它像一個巨人,橫跨在山海關與嘉峪關之間。同時黃色也代表黃河,它是我們祖國上下五千年千千萬萬祖祖輩輩人的母親!它是一位出色的母親,它哺育了我們成千上萬個中國人,它是我們的驕傲! 

  祖國也是綠色的,綠色一直有“生命之色”的美稱,它也代表着希望啊!在我們的祖國,隨處可見綠色,青青的小草,綠色的楊柳,碧綠的河水,深綠的水藻。環境美和希望與生命,難道綠色不應該成為祖國的顏色么? 

  祖國也是棕色的,棕色是土地,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棕色,它沒有紅色的鮮艷,它只是一種平平凡凡的顏色;它也沒有黃色的閃耀,它是平凡的代言人,根本沒有一點可以值得自己自己自豪的地方。但是她默默的掩藏自己,不是比那些炫耀自己的顏色更加奪目么? 

  顏色的多種多樣,一時是很難說清楚的,但是可以肯定,祖國的顏色,不是鮮艷的紅色,不是閃光的黃色,不是平凡的棕色……祖國是五顏六色的,祖國是色彩繽紛的。而現在的祖國卻有着無數的陰影,美國進攻伊拉克的消息已經散布了全世界;“非典”的病況也以人人皆知,祖國的陰影部分,是否還可以靚麗起來? 

  現在的我們,已經將一種朝氣蓬勃的精神溶進了血脈,未來的希望,也全部聚集在我們身上。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用自己還微稚嫩的雙手,把祖國建設的更加色彩斑斕,更加繁榮昌盛。 

親愛的祖國啊,您放心,我們一定能把您點綴的更加靚麗。望一望海吧!看一看土地吧!欣賞一下樹木花草吧,這些,不就是祖國的顏色么?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美麗色彩11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美麗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