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惡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惡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打擾一下。”是秋楓,他來幹什麼?我在想。“小櫻,你今天必須和我走”秋楓說。“秋楓,你在幹什麼呀,我…我…”我獃獃的看着秋楓。“櫻,你真的要和他走?”金蒙拽着我的胳膊,我頓時蒙了,頭好痛,我…不知道怎麼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不,不要,我不要在醫院,,我要回家,秋楓,我要走。”我要下床,在一旁的秋風看見了,說“小櫻,你幹嘛呀,別和自己過不去,身體是你的。”我又被來回病床。我全部都是恐懼,應為,上一次在醫院,我醒來時,什麼都記不清了,我不要這一次…… 

  “櫻,你好了嗎?我來看你了。呵呵”一想調皮的筱愛,變得特別乖,她“變”出一個盒子,神秘的說“小櫻,到了晚上,你在打開盒子……”“快來人,打起來了,來人呀……”我走出病房,向人群中走去,我看了看,天哪,那是……秋楓,“你們幹什麼?別打了。”我上前拉住他們,他們沒說什麼,朝我走來,“櫻,你怎麼下床了?”秋楓說,“沒事,你們,怎麼了?”我問到,他們沒有說什麼,扶我進了病房。 

  他們兩個走的時候,好像說“晚上7點,Angel小屋見。”我知道有什麼發生,我叫了筱愛幫忙看一下。 

  鬼丫頭筱愛,偷偷的躲到樹叢里,看着秋楓金蒙,他們來了。心裡喜暈了,她偷偷的觀察着。 

  “你來了,楓!” 

  “你要幹嘛,說好了,你一輩子不許見她的,你反悔了?” 

  “對,我是反悔了,憑什麼就是你可以,你別忘了,她是被你撞失意的!”金蒙生氣了,一拳倒下去,秋楓的嘴邊流出了血,兩人開始打起來“不要”一聲大喊,是筱愛,“你怎麼會在這兒?”金蒙站起來,逼問筱愛,“我…我路過,你…你們沒事吧?”筱愛關心的問道,“沒有,對了誰照顧小櫻?”秋楓問筱愛。“啊!我怎麼把小櫻忘了?”筱愛一聲尖叫“不用了,我來了。我早就來到了。”我一直在哪兒看着,不相信我失憶了,“你說我失意?”我的眼光,處處逼人。“我不隱瞞了,櫻,你失憶了,是我不小心…….對不起”秋楓要抱住我,我雙手抱頭,蹲下來,頭好痛“我不想見到你們,走呀,走呀”我徹底瘋了。“櫻,你……”“你閉嘴呀,我不想看見你,走呀!”我把它們趕走了,心好痛,難道,他們說的是真的嗎? 

  我不要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惡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