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使惡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使惡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我把筱愛拽在屋裡。“筱愛,你在幹什麼呀?”我指着她說。“小櫻,別生氣,我做了件好事,A班的秋楓也同意啦~多虧了我,那機靈的頭腦,聰慧的大腦…”又來了,我坐在一邊,看着筱愛在那兒眉飛色舞地說著。 

  “叮咚~手機響了”來了一條短信: 

  櫻兒,我是媽媽,今天沒有人回去了,你叫林媽給你做點飯吃。 

  關掉手機,對小愛說一聲“筱愛,今晚住在我家,別回去了,打個電話!”筱愛停止了他的話,大叫一聲“我愛你,小櫻!”她以5秒的速度打好電話,討好似的跟着我。 

  “林媽,你做飯,快一點”“是的,小姐”林媽轉身,招呼廚房。“死丫頭,我們吃好了,帶你去個地方!”我神秘的笑笑。“哇!小櫻,哪兒呀?”筱愛大呼小叫。我走到房間,換了身衣服。 

  飯好了,我帶着筱愛來吃飯。“小櫻,你說,你要帶我去哪?”筱愛是打破沙鍋問到底。我偏偏不說。 

  吃好飯,我讓筱愛換衣服,她看上我的一條裙子,兩眼看着我,說“小櫻,就這個~櫻,你最好了……”我噁心的快要死,只好答應着丫頭。她興高采烈換好衣服,又拽着我,說:“走啦,去哪呀?” 

  我們步行走到一家餐廳,她感慨一句“還要吃嗎?我飽了!”我笑着說“筱愛,在吃,你就成豬了!”我開了一個房間,帶她進去。那丫頭,又說了一句:“哇~歌廳耶!”她跑到話筒那,點了一首歌,唱起來。我在那兒品着花茶,看着筱愛唱的滿頭大汗。她跑到我面前說“小櫻,唱一首吧!”我拿起話筒,點了一首——缺氧。我唱了起來。 

  “筱愛,唱完了,怎麼樣?”“哇!小櫻,你唱的太好聽了~~~呵呵!” 

  我們又唱了一會,退了房。 

  走在路上,談着事情。突然,有2個人影,閃了出來,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使惡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使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