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我的天使?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我的天使?_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它停留在我的頭頂,看!它在朝我奔來,近了近了......天!這是什麼啊? 

  "你好,我是天使,上帝看你很寂寞,讓我來陪你.”哦,他是天使. 

  "哦,謝謝你哦!我在夢裡見過天使.可天使,你喜歡人間嗎?” 

  "這個嘛!我想我是喜歡的.聽上帝說人是很友好的.” 

  "但人很寂寞,象我一樣.” 

  "呵呵,所以我來陪你啊!” 

  哈哈哈,我們都笑了.然後是一片寂靜. 

  "你...”

  "你...”

  "呵呵,你先說.”他真的有張天使般的臉,那樣的燦爛,美麗... 

  "你多大啊.?”我問. 

  "哦,和你一樣啊.” 

  "你怎麼知道我多大啊?”我好象有滿臉的疑問. 

  "你忘啦?我是天使.不過,上帝說我來了人間,就沒有了法力.我只能陪你到凌晨,然後我就會被上帝接走的.”他臉上陽光般的笑臉突然間消失了. 

  "沒關係啦,我能遇見你我已經很高興了.”我看了看錶,現在已經是22;00了.

  "是啊,我想以後我們還會見面的.”我又看見他那張陽光的天使臉. 

  "你...你有家嗎?”我問他. 

  "當然,我的父母是人間的好人,現在他們有一個好女兒.她是你的好朋友啊.” 

  "哦,是嗎?我聽她講過,她有個哥哥,可在她出生那天,她哥哥就失蹤了.再也沒找到.你是小敏的哥哥嗎?” 

  "小敏?是,我是.你可不要告訴小敏,不然爸爸媽媽會難過的.我有我的苦衷啊,我以後會回到人間找他們的.”我看到一顆亮熒熒的淚珠從他臉上劃過. 

  "那着,你是男孩子,不可以哭的.”我把小敏送我的手帕遞給了他.  

  "快看,星星落下來了.”我大叫着. 

  他低下頭,說;"我要走了,那是上帝,來接我的.我要走了...拜拜了!你要快樂啊!保重啊,我們還會見面的,還會的......” 

  還會見面么?何年何月?月色朦朧,草地上又只剩我一個人,風還是那樣的吹着...誰是我的天使?誰來陪我?誰給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誰是我的天使?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